TAOTAO

梨园永存

  第一章 结束or开始


“胖子,”吴邪拿着手中的枪,”找到运算部门了吗?”


  “找着呢,他妈的,汪家的人跑的够快的,就一点人留下来了。”


  “小三爷,快来看,我们发现了一个地窑口!”罗雀从一个房间中向吴邪喊来。


  “走,看看去!”吴邪和胖子急忙跑了过去。


  “看样子,响们找到了!”胖子看完后高兴地喊道。


  “哦?胖子你怎么确定?”副官蹲下,用手轻轻抹了一层灰,放到鼻前,眼神中出现一丝惊奇”这,是青眼孤尸的气味?”


  “别说了,咱们直接冲下去吧,我还要出去吃青椒烤肉饭呢”黑爷一脚蹿开地窑口,一个翻身跳了进去。


  ”喂喂,我胖爷还没下呢,这老黑又抢我风头”一行人接连跳下。


  “这就是传说中的运算部门?”胖子看这眼前破陋的机台和躺在椅上已然没有气息的青尸。


  “汪家人竟然临走前毁掉了自己的至宝,他们应该不会放弃的,就如张家和汪家永远不会有结果的。”副官面无表情的地说道。


  “放心吧,只要有我胖爷在,汪家那群孙子就不敢乱来,哈哈!”


  吴邪环视了周围的一切,转过身来,看着副官,”你以后打算怎么办?”


  “未来是你们的,我这个老东西也该卸甲归田了,况且还有人等着我。”


  “那个医生吗?她人挺不错的,没想到副官你也有坠入爱河的时候。”


  “怎么,小三爷有疑问?”


  “别别,我可担待不了您喊我小三爷,只不过,你给我说的那个纹身……”


  “放心,我相信她,倒是你要小心,张家和汪家才刚刚开始。”


  吴邪低下头,望向南方,“放心吧,有人陪着我呢、那个人,还在山里呢”


  丁区六号


  “黎簇,我问你件事,吴邪到底死没死?”苏难开着车,向后座的黎簇发问。


 “他死?我还把不得他死呢?这个老油条!”黎簇看着窗外的树,恶狠狠地说道。


  “我再必问你,他的计划到底是什么?嗯?”苏难没有听见后面人的回答。


  “哎,我问你话呢?”苏难停住车,恼怒地转头看黎簇,却


发现后座两人都晕到了,脖子上都有麻醉针。


  “老伙计,好久不见了”车头突然传来一声问候。


  苏难转过头,“是你?”


  “对不起你得跟我走一起了。”那个人玩着手中的刀,意味深长地看着苏难。


  “可以,他俩得留下。”苏难看着他。


  “那个女孩,也得跟我走,况且,你现在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


  苏难只好瞪了他一眼,下车从后座扶起汪小媛,那个人让苏难向东走,自己在车头留下一块镀金的令牌,上面刻着一个字—汪


  “吴邪,慢慢玩嘛,好戏才刚开始!”说罢,动身离去。


   车内只剩下黎簇一人。


   第一章完。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