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TAO

梨园永存

第四章 上路

  “哈哈,黎簇,你真是老师的骄傲啊,可以说,你几乎就复习了不到两个月,竟然取得了666分的好成绩,你父亲这下应该高兴坏了吧?”张老师拿着成绩单,面上的笑容就没有停下来过。

  “哪有,老师,都是您教得好!”黎簇看着老师,眼神中却没露出过分的喜悦,“对了,老师,这是送你的保健品。”黎簇抽出蓝色的礼品盒送给老师。

  “你这孩子,真是感恩啊,好,好,老师收下来了。”

  “那老师,我先走了。”“嗯,好。”……

  “喂,给我看看,啧啧,这界小学妹都不赖啊!”杨好从苏万手中抢过来望远镜,痴迷地盯着一位女生。

  “好哥,你快点,我还没找到好看的女生呢?”

  “哎哟,你是不想要沈琼了吧?”好哥将望远镜放下,给了苏万一棒栗。

  “好哥,疼,谁说我不要沈琼了,我,我正在找呢……”

  “两个大兄弟,看哪个姑娘呢?”黎簇突然从后面揽住两人,”哦,那个女孩,人家可是年级前十,要考一本的。”

  “咋了,谁说二本不能找一本姑娘的?在说,我可是富二代!”苏万一脸嘚瑟地说道。

  “哟呦,沈琼你不要了?”好哥一脸坏笑看着苏万。

  “谁说的?我我……”

   杨好提到的沈琼让黎簇有些伤感,不知不觉就浮现出自己和汪小媛的一切,可能要不是吴邪给他的任务和自己的心理暗示,自己早就喜欢上她了吧?可是,她现在在哪呢?汪小媛,你在哪?我一定要带你回家。

   “鸭梨你怎么了?”苏万摇了下黎簇,使他从回忆中醒来。

  “啊?没事,只是想到一个人了”黎簇盯着远方的天空,“不知道,她怎么样了。”

   “行了,别想了,今天可是咱们毕业的好日子,高兴点,走,好哥,我们 嗨起来!”苏万一把拉过好哥,带着他向操场跑去,“快啊,鸭梨!” 

   “哎哎哎,我又不毕业,拉我干吗?慢点,慢点 。”

   黎簇看着好兄弟,嘴角扬起了一丝笑容。

   “对,今天,我毕业了!”

    九门协会

   “报,解会长,吴邪车队中途遇袭,王胖子他们侥幸逃到了长白山去,但吴邪好像消失了。 ”

   “哦?”解雨臣拿着手中的茶壶滤着茶,”看来,他还是开启重启计划了。”

    “会长,需不需要,我们派人去找一下。”

   “不必,既然演戏,就要演全套,通知罗雀,新的铁三角该上路 了。”解雨臣滤茶毕,端起一杯一饮而尽。 

   “是,会长。”

    校园内

   “什么,汪小媛在长白山?”黎簇重重拍着桌子起来,盯着面前的罗雀。

    “什么小媛,不是沈琼吗?鸭梨!”苏万狐疑地看着鸭梨。

   “剩下的事让他给你们说吧,我就先走了,记住,你们只有三天准备 时间,三天后鸡鸣时段,大桥见。”说完,罗雀便跃窗而走。 

   “黎簇,谁是小媛?”杨好问道

   “她”黎簇苦笑了一下,”是我的人啊…… ”

    第四章完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