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TAO

梨园永存

第六章  长白山的重逢

  “醒醒了,快到长白山了”罗雀叫醒后座昏睡的黎簇三人。

  “终于快到了,这几天赶路太难受了”苏万伸了个懒腰,不过他好像忘了还在车上,头撞上了车顶。

  “喂,为什么汪家要来长白山,你到现在还没告诉我呢”黎簇透过车镜看着罗雀淡定的眼睛。

  “我说了,我只是个保镖,不知道任何东西”罗雀闭上眼镜,表示他并不想继续这个话题。

  “看着吧,我早晚自己找到事情的真相”黎簇望向窗外雪山,车内又回归沉默。

  

   “快点,别耽误时间,给我把这里炸开”花面具指挥着队伍,想要将挡住山洞的乱石炸掉。

   “陆少,九门车队好像进入长白山境内了”

   “来的正好,让老朋友去会会他们”花面具阴笑一声。

   “您的意思是?”

   “老朋友见面,可以叙叙旧,耽误耽误时间嘛,我可不想有杂虫破坏了计划”

    “是,陆少!”


    砰!

    “哪来的枪声?”罗雀命令车队停了下来。

    “罗队,你看前面。”司机指着前面,有人堵住了前进的路。

     “让后面的人原地待命,黎簇你们三个跟我下去看看”

     “为什么是我们?”苏万摇摇头,“我们不下去!”

      “别废话,不下去,一会就把你扔下去”罗雀边说边推开车门。

       “行了,下去吧,你好哥罩着你”好哥打开门,一脚把苏万踹了下去。

      黎簇下了车,跟着罗雀走向前,眼睛一直看着前面的人,直到看见一个人,他停了下来。

       “小媛?”黎簇瞪大眼睛,“小媛是你吗?”

       “黎簇,好久不见”一声熟悉的声音从白色的车子中传了出来。

       “难姐?”黎簇看见了苏难。

       “我去,那不就是沈琼吗?”好哥看见汪小媛,满脸惊愕。

       “好久不见啊,黎簇,最近过得可还行?”苏难走下车,缓缓走到人群前。

       “当然好,这不,来长白山旅游了”黎簇依旧盯着汪小媛。

       “那可惜了,你可能不能欣赏长白山的美景了。”苏难玩着手中的军刀。

       “难姐还是老样子,”黎簇还是盯着汪小媛,“小媛,你那天到底去了哪里?”

       汪小媛避开黎簇的视线“黎簇,抱歉,今天你不能去长白山。”

      “我问的不是这个,你告诉我你那天去哪了?”黎簇向前走了一步。

      “抱歉,我不能告诉你”汪小媛不想看到黎簇的眼神,她怕自己一看到,心便会软了下来。

      “为什么?”黎簇又向前迈了一步。

      “黎簇,汪小媛她......”

       “难姐不要说了”汪小媛打断了苏难,她转过头,看着那双带着宠溺的眼睛,“你不想知道答案吗?行,我告诉你,你是吴邪的人,而我是汪家人”

      汪小媛顿了一下,低下头

       “我们不可能!”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